《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Returnal》:試玩評測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文化時尚研究生院熱門年度活動首次線上舉辦

商業

東京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日本專職研究生院——文化時尚研究生院(Bunka Fashion Graduate University,簡稱BFGU)——已發佈線上活動「BFGU Online Festival『Redefining的主要內容「Vol.3 Future Generation。這是「Bunka Fashion Graduate University Fashion Week (BFGU FW)首次在線上舉辦,該活動每年會吸引時尚界的4,000多名人士前來參觀。

BFGU已發佈線上活動「BFGU Online Festival『Redefining的主要內容「Vol.3 Future Generation。這是BFGU FW首次在線上舉辦,該活動每年會吸引時尚界的4,000多名人士前來參觀。

BFGU時尚創意學系舉辦的時裝秀集合了一系列已經發佈的品牌,大量年輕設計師之前都會踴躍參加。另一方面,時尚管理學系的學生還公佈了對可持續時尚的研究結果,這是近年來在業界日益引起廣泛關注的熱門領域。快來看看並感受下「新常態時代中的這些優秀研究生為行業注入的新力量吧。

網址:https://bfgu-bunka.ac.jp/redefining/future/

畢業秀: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824/202103162342/_prw_PI1fl_5l8OURQb.jpg

網站圖片僅供參考: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824/202103162342/_prw_PI2fl_CMI8ab4E.jpg

2021年時尚創意學系畢業秀(視頻):
https://youtu.be/yxFh5oT8rNU

Vol.3 Future Generation具體內容:

  1. 時尚學系二年級學生的時裝秀採用了數字視頻技術,超越了傳統的T台風格。BFGU將把學生的精選作品融匯成一個合集呈現給大家。此外,該校還將以電影剪輯片段的形式來發佈俄羅斯和捷克學生的作品。
  2. 用VR相機「Matterport對時尚創意學系學生的作品進行360度全景拍攝。觀眾可以在3D虛擬場景中欣賞研究生創作的作品和視頻。此外,BFGU還將發佈採用3D CAD軟件「CLO Enterprise打造的作品,以及服裝設計課程二年級學生的作品合集「BFGU MAGAZINE
  3. 時尚管理專業的時尚商業管理課程:部分一年級和二年級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將以視頻的形式呈現。
  4. BFGU將使用AR技術發佈借助3D CAD軟件創作出來的作品。觀眾能夠在沉浸式虛擬環境中,獲得最具真實感的體驗。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