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淘寶特價版升級食品生鮮的直供體系

商業

主打高性價比的綜合電商平台淘寶特價版在發佈一周年之際宣佈升級全品類源頭直供體系,包括增加食品生鮮的供應,強化競爭優勢。中國的工廠、產業帶商家及農民正在透過淘寶特價版擴大業務,觸達此前難以接通的欠發達地區,並連接追求性價比的平台消費者。

食品生鮮方面,淘寶特價版將會打通阿里巴巴數字農業體系,直連10,000個農產品直採基地,借助中國超過1,000個縣域中心倉和超過30,000個鄉鎮共配點,來自源頭產地的蔥、薑、蒜、米、麵、油和時令水果,將源源不斷走進欠發達地區消費者的餐桌。

淘寶特價版源頭直供模式旨在深耕中國農產地,幫助當地農業產業升級,基於市場洞察實現農產品標準化、可控和可溯,減少農產品流通環節及中間環節,穩定產品品質,從而帶動農民的收入,而消費者也能買得更實惠的食品。

除了升級食品生鮮的直供體系,將會有超過1,000個時尚品牌通過淘寶特價版提供高性價比的商品,豐富平台上的快速消費品(快消品)選擇。

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C2M事業部總經理汪海說:「淘寶特價版向來致力於滿足市場需求,包括擴大我們的食品生鮮和品牌服飾的選擇範圍,更好地滿足消費者需要。我們也看到欠發達地區消費者對健身和保健產品的強烈需求,這反映人們對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我們希望通過源頭直供優質產品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從而降低成本。」

淘寶特價版自去年3月推出後即迅速普及,為中國欠發達地區追求精明消費的消費者提供價廉物美的產品,同時吸引不少千禧世代的精明消費者使用。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12個月,淘寶特價版的年度活躍消費者超過1億。根據第三方數據諮詢機構QuestMobile的《2020中國移動互聯網年度大報告》,按用戶規模增長計算,淘寶特價版是2020年中國增長最快的應用程式。

淘寶特價版已經吸引超過120萬產業帶商家入駐,入駐單位包括農場、工廠、製造商、外貿中小企業及阿里巴巴集團中國線上批發市場1688.com上的供應商。淘寶特價版致力幫助中國的製造業及貿易企業發展,其中十大產業帶商家中,一半來自廣東,三分之一來自浙江。

這篇文章 淘寶特價版升級食品生鮮的直供體系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