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Cambridge Quantum與Honeywell Quantum建立整合量子運算公司

商業

英國劍橋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變革組合帶來非凡量子運算技術和解決方案組合,這是業界最全面的產品。 

  • 世界一級技術功能將提供先進的量子運算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在不同領域改善運算的需求,包括網絡安全、藥物發掘和交付、材料科學、金融和優化所有主要工業市場。 
  • 繼續運作和擴展 - Cambridge Quantum 在英國劍橋的軟件和運算法開發團隊將繼續不斷運作和擴展,並保持平台獨立。      
  • 新公司將由 Cambridge Quantum 創辦人 Ilyas Khan 領導並擔任行政總裁,而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的 Tony Uttley 將擔任總裁。Honeywell 主席兼行政總裁 Darius Adamczyk 將擔任董事局主席。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Q) 是量子軟件和運算法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達成最終協議,Cambridge Quantum 將與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HQS) 結合。這個 Honeywell 業務部門製造的量子電腦表現冠絕同業。自 2019 年以來,Honeywell 一直是 Cambridge Quantum 的投資者和商業合作夥伴。

這家新公司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規模和表現,為全球大型高增長市場提供先進、完全整合的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以極佳地位領導量子運算業。

新公司匯集的專業知識將為全球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以及推動發展,加速全球採用量子技術,並擴大影響。

CQ 創辦人 Ilyas Khan 表示:「HQS 和 CQ 攜手合作組成一家新企業,將成為全球巨頭創造和商業化量子解決方案,以應對一些人類最大的挑戰,同時推動這個將達到 1 萬億美元價值的行業發展。我很高興能夠領導在量子運算業擁有最優秀人才和技術的公司,服務最優秀和最進取的客戶。隨著行業發展和成熟,我們將一起領導業界,並創造確實、可靠、可追溯和以科學主導的新發展。」

Honeywell 主席兼行政總裁 Darius Adamczyk 指出:「新公司將擁有業界最優秀的人才、全球表現最高的量子電腦、首個及最先進的量子操作系統,以及全面獨立於硬件的軟件,以推動量子運算業的未來。新公司將處於非常有利位置,可以提供必須的全球基礎設施,以支援量子電腦業快速增長,並創造價值。」

Adamczyk 補充說:「自從我們於 2018 年首次宣佈 Honeywell 的量子業務以來,已經有許多投資者表示渴望直接投資於我們領先的技術,參與這個激動人心和充滿活力行業的最前線,現在他們將可以達成所願。新公司將為我們提供最佳融資大道,以大規模納入多元化資本來源,這將有助推動快速增長。」

Cambridge Quantum 於 2014 年成立,已組建業界最大型量子運算法和軟件科學團隊,以在網絡安全、金融、藥物發掘、材料科學、優化、量子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等方面大幅躍進。Cambridge Quantum 將在英國繼續維持並擴展其軟件和運算法開發團隊,而該公司除了在英國劍橋、倫敦和牛津外,在美國(華盛頓)、德國和日本均設有辦事處。CQ 將繼續營運其全球認可的品牌。

Honeywell 在十年前開始量子電腦開發計劃,並使用帶電原子的離子阱技術來保存量子資料。Honeywell System Model H1 在商業量子電腦一貫達到最高量子體積(業界廣泛使用的綜合表現測量方式)。

這家新公司快將正式命名,並將與 Honeywell 達成長期協議,以協助製造量子硬件必須的離子阱。Honeywell 將在新公司投資 2.7 億美元至 3 億美元。

其他細節

Honeywell 將成為新公司的大股東,而 CQ 的股東將擁有新公司的 45% 以上股權。這項交易已獲得 Cambridge Quantum 和 Honeywell 董事局一致批准。該交易計劃在今年第三季完成,實際完成時間視達到某些監管部門批准及其他慣例成交條件而定。 

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美銀證券集團」)擔任 Cambridge Quantum 的獨家財務顧問,而 Morrison & Foerster LLP 則擔任其法律顧問。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擔任 Honeywell 的獨家財務顧問,而 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 LLP 則擔任其法律顧問。

關於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Q 成立於 2014 年,得到了一些世界領先的量子運算公司的支援,是量子軟件及量子運算法的全球領導者,可幫助客戶從最快速發展的量子運算硬件中取得最大收益。CQ 於英國、日本及美國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CQ 的網頁:http://www.cambridgequantum.com 及 LinkedIn。存取 GitHub 上的 tket Python 模組。

關於 Honeywell

Honeywell (www.honeywell.com) 是《財富》一百大科技公司之一,提供行業專用的解決方案,業務包括航空航天產品和服務;建築和工業控制技術;以及全球高性能材料。我們的科技有助緊密連接飛機、建築物、工廠、供應鏈和工人,使我們的世界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續。如欲了解有關 Honeywell 的更多新聞和資訊,請瀏覽 www.honeywell.com/newsro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