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安永宣佈Jet It的Glenn Gonzales和Vishal Hiremath獲評為「2021 年東南部年度企業家獎」優勝者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Ernst & Young LLP(安永美國)於 7 月 29 日(星期四)宣佈,Jet It 和 JetClub 聯合創始人 Glenn Gonzales 和 Vishal Hiremath 獲評為「2021 年東南部年度企業家奬」(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21 Southeast Award) 優勝者。年度企業家獎是專為高增長公司的企業家和領導者而設的卓越競爭獎項。該獎項旨在表彰在人才管理、應對困難、財務表現、社會影響、建立以價值觀為本的公司,以及獨創性、創新和未來計劃方面表現出色的非凡企業領袖。Glenn Gonzales 和 Vishal Hiremath 由獨立評審團選出,該獎項於 2021 年 7 月 29 日在該計劃的虛擬頒獎典禮上揭曉。

Ernst & Young LLP(EY US)今天宣佈,Jet It和JetClub的聯合創始人Glenn Gonzales和Vishal Hiremath昨天獲得東南部2021年度企業家獎R。年度企業家獎計劃是針對企業家和高增長公司領導人的傑出競爭性獎項之一。
Ernst & Young LLP(EY US)今天宣佈,Jet It和JetClub的聯合創始人Glenn Gonzales和Vishal Hiremath昨天獲得東南部2021年度企業家獎R。年度企業家獎計劃是針對企業家和高增長公司領導人的傑出競爭性獎項之一。

Gonzales 說:「這是對 Jet It 和 JetClub 團隊的驚人認可! 只有短短三年的業務,但我們的共同努力贏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譽。Vishal 和我為每個團隊成員取得的無盡成就感到自豪。」

Hiremath 補充說:「在實現改變世界各地旅遊方式的目標期間,我們將需要解決眾多問題、克服眾多挑戰,以及忍受漫長的夜晚。Glenn 和我非常自豪能夠領導這支體現 Jet It 和 JetClub 價值觀的出色專業團隊。」

35 年來,安永美國表彰憑藉雄心壯志、勇氣和智慧推動公司成功、改變行業,對社區產生積極影響的企業家。Glenn Gonzales 和 Vishal Hiremath 將繼續成為受人尊敬的多行業獲獎者社區的終身成員,他們可以獨家、持續接觸 60 多個國家/地區的聯盟和其他生態系統成員的經驗、洞察力和智慧,一切由大量的安永資源提供支援。

作為東南部獎項的獲得者,Glenn Gonzales 和 Vishal Hiremath 現在有資格獲得「2021 年全國企業家獎」遴選機會。多個國家類別的獲獎者以及年度企業家全國總獎得主將於 11 月 13 日在策略增長論壇上公佈,這是美國享負盛名的高增長、市場領先公司聚會之一。

年度企業家計劃表彰企業家的鼓舞人心領導,例如:

  • Michael Praeger,AvidXchange, Inc.
  • Kendra Scott,Kendra Scott LLC
  • Reid Hoffman 和 Jeff Weiner,LinkedIn
  • Sara Blakely,SPANX, Inc.
  • Howard Schultz,Starbucks Corporation
  • Brad Keywell,Uptake Technologies, Inc.

關於年度企業家獎
年度企業家獎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是世界上享負盛名的商業獎項計劃,旨在透過區域和國家獎項,在 6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45 多個城市表彰企業家。

關於 Jet It
Jet It 採用基於天數而非小時數的混合部分所有權模型,使所有者可以無與倫比的航空價值自由使用機隊,以解決私人飛機問題。Jet It 讓您根據需要自訂一天。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gojetit.com/

關於 JetClub
JetClub 是一家創新型商務航空公司,採用使用私人飛機模式,將最新的噴射飛機與共享經濟結合,為會員提供實惠、私人、快速和智能的解決方案。世界一流的禮賓團隊管理所有旅遊細節,並提供一流的服務和旅遊支援。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