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Heidrick & Struggles 在亞太和中東地區增加了一位高管獵頭服務顧問

商業

香港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諮詢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在 2021 年 6 月,其亞太和中東地區高管獵頭服務增加了一位顧問。

亞太和中東區地區主管 Stephen McAlinden 表示:「在我們的客戶適應疫情帶來快速變化下,現在是我們支援客戶的重要時刻,而我們致力與他們緊密合作,協助他們尋求策略人才解決方案以滿足其業務和營運需求。Louise 帶來各個行業的廣泛技能,並曾幫助無數的領導團隊為不斷變化的組織培養正確的人才組合。」

Louise Huang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擔任新加坡辦事處的主管,可為公司帶來二十年的商業、獵頭服務和領導諮詢經驗。她一直與醫護、消費者服務、酒店和休閒等領域的客戶保持緊密合作,為他們積極尋找行政總裁、總裁、營運總監和其他高層領導人。在此之前,Louise 在新加坡和美國的另一家全球高管獵頭公司工作了 15 年。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的顧問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管人才及顧問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化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5 多年前已開創了專業高管的獵頭業務。如今,公司提供整合的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電話:+852 2103 93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