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本港增三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三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患者由埃及和土耳其抵港。

 

防護中心提醒與石澳村208號和愉景灣觀霞樓相關的指明人士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位於觀霞樓對出空地的流動採樣站明日繼續開放,為須接受強檢者提供免費服務。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74宗,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均為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