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警方調查612人道支援基金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正就612人道支援基金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或其他香港法例展開調查。

 

根據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附表七,警方可向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申請提交物料令,要求有關人士提供與偵查危害國家安全罪行有關的資料。

 

警方強調,違反《香港國安法》罪行極其嚴重,而以金錢或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實施《香港國安法》下的罪行同屬犯罪。

 

警方警告,任何人煽動、協助、教唆、以金錢或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干犯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均可能觸犯法律,切勿以身試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