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2021年全球能源獎得獎者名單公佈

商業

莫斯科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21 年全球能源獎(2021 Global Energy Prize)的得獎者名單於 9 月 6 日在喀山公佈。 獲獎者包括:俄羅斯科學家 Zinfer Ismagilov 與 Suleyman Alakhverdiev,以及美國學者崔屹。

Zinfer Ismagilov 因其對碳材料化學、多相催化和氣候作用的基本貢獻而獲得「傳統能源」(Conventional Energy) 類別的獲勝者。

Suleyman Alakhverdiev 成為「非傳統能源」(New ways of energy application) 類別的獲獎者,因其對替代能源發展的傑出貢獻,以及人工光合作用系統設計方面、生物能源和氫能領域的科學工作循環等的科學成就。

崔屹先生在「能源應用新方式」(New ways of energy application) 類別中入選,表彰其在能源和環境的納米材料設計、合成與表徵方面的傑出貢獻,尤其是在電池科學的轉型創新方面。

全球能源獎國際獎項委員會的負責人兼諾貝爾和平獎得獎者 Rae Kwon Chung 說:「透過選擇這三位得獎者,我相信全球能源獎已發出強烈的訊息,即傳統和非傳統能源領域的科學和技術創新可以引領我們邁向清潔能源的未來。 我要祝賀 Sergey Brilev 領導的全球能源協會秘書處的辛勞,他們成功擴大了從世界各地獲得提名的國家/地區,並獲得了 100 多位新候選人。」

頒獎典禮在喀山市政廳舉行。參加這個盛會的成員包括韃靼斯坦共和國總統 Rustam Minnikhanov、全球能源協會主席 Sergey Brilev 以及來自匈牙利的 Marta Bonifert 和 Dmitry Bassarabov 的國際獎項委員會成員。Rae Kwon Chung 會透過視像連接參加活動。

頒獎典禮前夕,獲獎者在國際委員會的閉門會議上確認。委員會需要六張選票來確定某些類別的獲獎者。激烈的競爭是該協會在過去一年半時間裡努力將全球能源獎國際化的結果。

頒獎典禮將於 10 月在俄羅斯能源週論壇期間舉行。

新的提名週期將於 2021 年 12 月 1 日開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