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薩索爾承諾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目標,將 2030 年溫室氣體減排目標提高三倍

商業

約翰內斯堡2021年9月25日 /美通社/ -- 薩索爾公司 (Sasol Limited) 今天宣佈其更新策略,承諾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這符合薩索爾致力加速朝向低碳世界以支持《巴黎氣候協議》目標的承諾。

為了實現 2050 年的目標抱負,薩索爾已將其 2030 年的範圍 1 和 2 溫室氣體 (GHG) 減排目標從去年宣佈最初的南非業務的 10%,並其能源和化工業務的比例從 2017 年的基線提高至 30%。公司還為其能源業務引入了 2019 年基線之外的範圍 3 減排目標。  這與其同行所承諾的一致。

薩索爾主席兼行政總裁 Fleetwood Grobler 說:「基於詳細的評估和建模,2030 年的目標可以在沒有撤資和抵消的情況下實現,而是透過對我們現有資產的直接減碳。

這將透過結合能源和流程效率、對可再生能源的投資,以及轉向增量天然氣作為我們非洲南部價值鏈的過渡原料來實現。這些解決方案是眾所周知的,並且大多在我們的控制下,所需的投資具有成本效益,能在我們的業務中保持強勁的回報,高於資本成本。」 

在 2030 年以後,薩索爾已有超過一個可行途徑來實現 2050 年淨零目標,有多種選擇以轉變其非洲南部價值鏈,公司逐步將其原料從煤炭中轉移至更多過渡合理的的天然氣中,後在長期內轉向綠色氫和可持續碳,並隨著這些選擇而獲得經濟性改善。

Grobler 說:「在不確定的未來,這種方法提供了靈活性,讓我們能夠在具有成本效益的緩解槓桿的出現時進行調整。我們還避免基礎設施鎖定及後悔的資本花費。」

薩索爾專有的費托合成 (FT) 技術,特別是在低碳未來、具吸引力的新興價值池中發揮重要作用。

在此背景下,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稱為 Sasol ecoFT 的新業務,旨在鞏固我們的技術領導地位,在國際上建立重要的市場地位。  這項技術的首批應用之一很可能是可持續航空燃料 (SAF),其中新法規正推動著需求,而現有技術和原料具有費托合成技術可以解決的局限性。」

恰到好處的轉型 

隨著全球經濟轉型其能源系統,這將破干擾行業、改變價值池及就業市場,並需要不同地區的多元化技能與能力。薩索爾將在其地理足跡中取得恰到好處的轉型,其目標是透過加速新能源價值池的發展來保護和促進就業機會。

尤其是南非,對可再生能源與低成本的綠色氫氣生產供自用和出口機會具有重大意義。這將要求行業利益相關者和政府制定國家計劃,以開發機會,儘量提高本地化機會,以創造就業機會與經濟財富。

Grobler 說:「雖然勞動力影響可能在 2030 年之後出現,但這需要現在透過適當的長期人力資本計劃來預測,以管理參與化石燃料相關活動的人員的自然過渡,並投資於再培訓上以滿足未來低碳經濟的需求。

未來薩索爾的業務 

薩索爾的能源業務定位在透過其卓越的資產基礎引領非洲南部的能源轉型,其現金盈虧平衡油價低於每桶 35 美元。作為全球最大的灰色氫氣生產商之一,薩索爾利用這項專業知識致力透過低碳原料,以進行脫碳,並增加具有成本競爭力的可持續燃料與能源生產。

化學產品將透過其獨特的化學性質來追求增長機會,特別是在費托合成與 Ziegler-Alumina-Guerbet 等技術方面。隨著其 Lake Charles 工廠的全面營運,伴隨而來是產能的增加,這讓薩索爾有明確的途徑來產生有吸引力的現金流。它將加速更多專業解決方案和可持續化學品的增長,特別是必需護理化學品與先進材料,薩索爾已經在市場上處於領先的地位。

Sasol ecoFT 將專注於利用費托合成技術建立新的可持續發展業務。目前,費托合成技術使用基於化石燃料為來源的氫與碳源。這項技術有使用綠色氫氣和可持續的碳原料來源的潛力,例如生物質、從碳密集過程中捕獲的碳,並最終直接於空氣捕獲。

Grobler 說:「費托合成技術是我們非洲南部價值鏈的核心,讓我們處於有利位置,可透過低碳原料進行脫碳,並提高具成本競爭力的可持續燃料及化學品的生產。

自籌資金轉型,同時提供可持續的回報 

薩索爾重新調整策略,以財務框架為基礎,這將讓公司能實現共享價值增長,同時加速其轉型,為我們的股東恢復可持續和有彈性的紅利。

薩索爾集團財務總監 Paul Victor 表示:「透過我們清晰及最新的資本分配框架與管治結構,我們將確保有效並高效地作出決策,以解決我們在應對未來薩索爾將面臨的所有資本決策。

從中短期來看,薩索爾將在 2025 年首階段加強其資產負債表,同時提高成本競爭力及在低油價情況下增加現金流的能力。薩索爾的目標是在此期間將投資資本回報率 (ROIC) 提高至 12% 至 15 %。

在 2030 年的中短期中第二階段,在投資薩索爾的轉型計劃上,我們將優先考慮收益與投資之間的平衡。在此期間直至 2030 年,薩索爾計劃每年投資 200 至 250 億蘭特,以維持其資產基礎,遵守所有相關的環境和空氣質素法規,並為實現溫室氣體減排 30% 目標的過渡提供資金。這包括到 2030 年總額為 150 至 250 億蘭特的轉型資本,而目標投資回報率 (ROIC) 預計將超過 15%。

Victor 補充說:「薩索爾集團的整體回報狀況將繼續顯著改善並保持吸引力,我們現正朝著更高的回報途徑上邁進,且同時實現氣候變化目標。」

當達到關鍵的觸發點時,公司將恢復派股息,並根據當時的普遍前景,有信心向股東提供的該些回報是可持續的。當達到 1.5 倍淨債務與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 (EBITDA) 的槓桿比率且絕對債務水平低於 50 億美元時,薩索爾將觸發最低支付 2.8 倍或核心每股總收益 (CHEPS) 的 36%。 當絕對淨債務水平下降至低於 40 億美元時,核心每股總收益的 2.5 倍或 40% 將隨之增加。定期股息將維持在此範圍內。

發佈者: 

集團傳媒關係經理 Matebello Motloung|
直線電話: +27 (0) 10 344 9256|手機:+27 (0) 82 773 9457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薩索爾: 

薩索爾是一家全球化學品和能源公司。我們利用自己的知識和專長,將尖端技術與流程整合到世界級營運設施中。

我們在 27 個國家/地區安全、可持續地採購、生產和銷售一系列優質產品,為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我們的目標「Innovating for a better world」(創新讓世界更美好)迫使我們肩負起實現在人們、地球和利潤的三重底線結果,並始終致力於成為一股向善的力量。

我們將四個可持續發展目標列在優先行列,以確保我們的業務在環境、社會及經濟上具有可持續性。

關於《薩索爾資訊私隱政策》: 

我們希望根據適用的資料保護法律,向您告知本公司由 samol South Africa Limited 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納入《薩索爾資訊私隱政策》。

在我們公司內,僅有薩索爾集團傳媒關係會收到您的個人資料,實現以媒體成員的身份履行與收件人保持聯絡的目的。您有權要求我們更正或刪除您被儲存在以下地址的個人資料:Sasol Place, 50 Katherine Street, Sandton in Johannesburg。您亦有權利限制您個人資料的使用/處理。如需行使您的私隱權利或瞭解更多關於《資訊私隱政策》的資訊,請聯絡我們的私隱辦公室:[email protected] 

前瞻性陳述: 

在本文中,薩索爾可能會作出某些非歷史事實且與分析及其他資訊相關的陳述,這是基於對未來結果的預測與尚未確定的金額估計。這些陳述也可能與我們的未來前景、期望、發展和業務策略有關。  此類前瞻性陳述的範例包括但不限於: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對薩索爾業務的影響、營運業績、財務狀況與流動性,以及有關薩索爾採取的任何行動的效能聲明,以解決或限制 2019 冠狀病毒病對其業務的任何影響;關於匯率波動、原油價格變化、銷量增長、對沙索產品需求的變化、市場佔有率增加、股東總回報、執行公司的增長項目、石油與天然氣儲備、成本降低、立法、監管和財政發展的聲明,我們的氣候變化策略及業務業績展望。「相信」、「預期」、「期望」、「打算」、「尋求」、「將會」、「計劃」、「可以」、「可能」、「努力」、「目標」、「預測」和「項目」等類似的表達,其旨在識別此類前瞻性陳述,但並非識別此類陳述的唯一方式。就其本質而言,前瞻性陳述涉及固有的風險與不確定性,包括一般性和特定性,並且存在預計、預測、推測和其他前瞻性陳述無法實現的風險。如果其中一個或多個風險成為現實,或者基本假設被證明是不正確的,我們的實際結果可能與預期的結果大不相同。您應理解,許多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此類前瞻性陳述中表達的計劃、目標、期望、估計和意圖存在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和其他因素在我們於 2020 年 8 月 24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最新 20-F 表格年度報告中得到了更充分的討論。所討論的因素列表並不詳盡;當您根據前瞻性陳述作出投資決策時,您應仔細考慮這些因素以及其他不確定性和事件。  前瞻性陳述僅適用於其發佈當日,我們不承擔任何更新或修改其中任何一項的義務,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

我們的網站上提供了全面的附加資訊:www.sasol.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