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AI 電影製成品來了! 雖然仍不完美……

商業

《冰霜》(The Frost)是一部由底特律影片創作公司Waymark製作的12分鐘電影,完全由DALL-E 2創作而成,不過這款AI 電影製成品效果並不完美,但的確開啟了未來的另一可能性。

根據《MIT Technology Review》報導,為了製作這部電影,Waymark 採用了該公司的執行製片人兼導演 Josh Rubin 所撰寫的劇本,並將其輸入到OpenAI的圖像生成模型DALL-E 2中。經過一些嘗試和調整後,以便讓模型產生符合他們滿意的風格的圖像。製片人使用DALL-E 2生成了每一個鏡頭,接著他們使用了一種名為D-ID的AI工具,可以對靜止圖像加入動態,像是眨眼或是讓嘴唇移動等等。

廣告起家的公司生產的 AI 電影製成品

Waymark 是一間廣告起家的公司,將數種不同人工智慧技術結合在一起,提供客製化廣告影片。它們使用了包括大型語言模型、圖像識別技術以及語音合成,旨在即時的生成一段廣告影片。製片人Rubin表示,「我們用DALL-E產出的東西建構了一個世界,雖然目前呈現出看似奇怪的美學,但我們仍然張開雙臂歡迎它」。

AI 電影製成品來了! 雖然仍不完美……! 雖然仍不完美……

獨立電影製作人Souki Mehdaoui表示,「這無疑是我看過的第一部風格一致的生成性人工智慧電影,生成靜態的圖像並用類似木偶戲的敘事風格,帶來一種有趣的拼貼感。」言下之意即過往AI產製的電影經常會有風格不一致的問題,但這部作品克服了這點。

同時,AI生成影片也在持續進化中,廣告公司Private Island的客戶囊括百威、Nike、優步(Uber)等跨國企業,而它們這幾年來也一直在製作短影片的後期導入AI工具,例如使用機器學習技術從現有影片中提取動作捕捉數據,而不是從頭開始收集。

這家公司在幾個月前發布了一則名為「合成之夏」(Synthetic Summer)的惡搞啤酒廣告,該廣告使用Runway公司的影片製作模型Gen-2和Stability AI的圖像製作模型Stable Diffusion製作。

其聯合創辦人Chris Boyle表示,生成式AI這項技術是新的境界,更提到「這將改變一切」。但也有許多公司在意成本方面的考量,雖然生成式AI的技術讓人驚艷,但科技的推出日新月異,許多人擔憂科技變化的太快,不願將資源投入。他提到也有許多人擔心如果使用有版權的影像而遭到法律訴訟的問題。

報導參考:https://www.technologyreview.com/2023/06/01/1073858/surreal-ai-generative-video-changing-fil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