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英國設計師打造可幫手機充電的手提包

商業
由Richard Nicoll和運營商Vodafone合作設計的新款手提包今年早些時候在倫敦時裝周亮相,但它是一款能幫手機充電的科技新品。我們已經見識過Vodafone 品牌的出租車,它支持讓倫敦的消費者在汽車行駛途中給手機充電。現在該運營商攜手設計師Richard Nicoll,為了一個相似的目標,卻是完全不同的形式。具體來說,在今年早些時候倫敦時裝週上設計師介紹的手提包包含了幫用戶手機充電的科技元素。去年夏天Vodafone 和Nicol開始了合作關係,最後的結晶就是這款新的手機充電手提包, 據報導它支持黑莓,iPhone,安卓手機及平板。據The Telegraph報導,用戶只需在工作或下班時間用一根感應充電電線一頭連接普通電源插座,一頭連接包包的外面給它充電。充電完成後,通過包包的口袋裡可收縮的電源線,包包可以給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2天以上。據WIWT 報導,在包包藍牙功能飾品上有一個LED燈,通過閃光來提示你來電,電話通知和電池剩餘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