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首批跨境理財通香港銀行名單公布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可開展跨境理財通南向通北向通業務的香港銀行名單,目前可開展南向通的香港銀行有19家,北向通則有16家。

 

金管局表示,這些銀行與其內地夥伴銀行經內地監管機構納入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範圍後,最快明日可一同開始提供南向或北向跨境理財通服務。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喜見多家本地銀行已完成準備工作,推出跨境理財通服務。他說,鑑於大量零售投資者將首度跨境投資,該局會密切留意跨境理財通的運作情況,連同業界加強投資者教育和投資者保障工作。此外,該局會與業界適時探索優化措施,以期為香港銀行及財富管理行業帶來更多增長機遇。

 

根據金管局上月10日發布的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實施細則,有意開展跨境理財通業務的香港銀行須先行建立系統和內部管控措施,再在完成系統測試後向該局提交自我評估。

 

金管局會繼續處理餘下銀行提交的自我評估,適時更新可開展跨境理財通業務的香港銀行名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