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特首籲市民踴躍參與立法會選舉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周六展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鼓勵有志者參選,也呼籲選民行使公民權利,在12月19日踴躍投票。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表示,完善選舉制度下的立法會增設選舉委員會界別,共有40個議席,而立法會議席總數則由原本70席增至90席,參政機會比以往更多。

 

隨着香港回到「一國兩制」正軌,她相信此選舉制度不但能確保「愛國者治港」,也可切實提升特區的管治效能。因此,她希望有志、有抱負、認為香港管治效能有提升空間的人士積極參加是次立法會選舉。

 

另外,就上月19日舉行的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林鄭月娥承認當日出現不少問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上周五已發表調查報告提出改善建議。

 

她會責成選管會切實執行改善工作,確保12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不再出現同類問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也會全面配合選管會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