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中環新海濱用地投標資料公布

商業

發展局就上月3日公布的中環新海濱三號用地投標提供進一步資料,包括符合要求但未有中標者的總評分和概念圖。

 

地皮為內地段第9088號,以508億元批予恒基兆業地產旗下的國基發展,批租期50年。中標者已按時於本月初完成繳付全數地價,整個投標程序完成。

 

發展局表示,是次招標接獲六份標書,所有標書在非價格建議方面均取得合格成績,惟其中四份標書因出價低於政府於截標當日所訂的底價,未能達到價格建議的基本要求。因此,只有兩份標書在價格建議和非價格建議兩方面均符合要求。

 

根據早前預告的安排,發展局以不具名方式公布另一份標書的進一步資料,包括概念圖。該份標書總評分為84.86,出價371億900萬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