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如何在 Evernote Android 立刻開啟插入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功能?

商業

今年五月時,我介紹了 Evernote 測試版剛加入的新功能:「Evernote 整合 Google Drive!檔案與筆記同步更新」,讓我們在 Evernote 筆記裡插入 Google 雲端硬碟的文件圖片與影片,這對本來就以 Google 和 Evernote 為工作雙主力的我來說很便利,連 Google Keep 目前都還做不到這麼方便的整合。

但是這個功能之前都要測試版才能啟用,讓使用穩定版的我等得有點焦急。

而今天在檢查 Evernote Android 設定時無意中發現,原來在最新版的 Evernote Android App 中已經可以開啟插入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檔案的功能!只不過需要我們手動啟動。




我不確定這個功能是什麼時候更新到 Evernote Android 穩定版的,但目前我的版本號是 7.9.3 ,並非測試版,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期待這個功能,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手動開啟方法。

(你還可以參考這個 Evernote Android 更新介紹:Evernote Android 拍照編輯大升級!加入智慧型掃描。)

先把你的 Evernote Android 更新到最新版,然後進入 App 設定中,再進入「記事」這項設定頁面,如果看到最後這個頁面下方有「啟用強化連結」選項,恭喜你,開啟他即可。




這樣手動開啟後,打開一則筆記,點擊「迴紋針」按鈕,就可以看到新增了「插入雲端硬碟檔案連結」的功能!大家可以立刻試試看自己是否可以開啟這項功能。

而這項功能被叫做「啟用強化連結」,讓我期待未來是不是不僅可以插入 Google Drive 檔案,還能插入其他雲端服務的連結,統一整理在 Evernote 呢?就看看未來 Evernote 如何更新進化了。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如何在 Evernote Android 立刻開啟插入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