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本港增14宗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4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11宗帶有N501Y和T478K變異病毒株,一宗的變異病毒株檢測結果待定,其餘兩宗的病毒量不足以進行變異病毒株檢測。

 

患者九男五女,年齡介乎15至63歲,八人由加強監測高風險地區抵港,其餘六人由高風險地區抵港。十名患者抵港時在機場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三人於檢疫期間確診,餘下一人為本地機組人員,乃昨日防護中心公布的初步確診個案。

 

確診個案中,居於薄扶林寶翠園6座的15歲女患者本月15日前往美國,本月26日從美國返抵香港,在機場的檢測結果呈陰性。她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檢疫,星期一提交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她翌日出現病徵,Ct值低於30。為審慎起見,她於潛伏期在港曾居住和到訪的地點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109宗,一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其餘均為輸入個案。

 

根據衞生署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的全基因組測序分析結果,確認早前公布的12宗個案帶有Omicron變異病毒株。香港至今共錄得70宗涉及Omicron的個案。

 

另外,國泰航空本月26日和28日由美國洛杉磯飛抵香港的CX881航班各有兩名乘客經抵港檢測確診,即七天內累計四名乘客確診,而昨日由加拿大多倫多飛抵香港的CX829航班三名乘客經抵港檢測確診,衞生署禁止國泰航空客機今日至下月11日從洛杉磯或多倫多着陸香港。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