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亞博館治療設施最快星期日重啟

商業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社區感染個案或急增,醫院管理局視乎疫情發展,最快明年1月2日重新啟用設於亞洲國際博覧館的社區治療設施,首階段開放500張病床。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日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社區治療設施會接收病情相對穩定、輕微,甚至無病徵的患者。不同聯網的醫院已提前做好準備,調動人手到亞博館參與演練,配合各方面運作。 

 

當局又會視乎疫情,分階段啟用其他醫院1,200多張一線隔離病床和600多張第二線隔離病床。

 

醫護人員的個人保護裝備方面,高拔陞表示,存量一直充足,可應付約六個月的使用量。醫管局也有足夠藥物和逾千部呼吸機,需要時可分配給病情相對嚴重的患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