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地平線 西域禁地》PS4實機遊玩畫面先睹為快

電競・遊戲

我們有個激動人心的消息要公布:《地平線 西域禁地》已進廠壓盤!這意謂著我們已完全準備好開始付印和發行遊戲,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之內讓大家親身體驗亞蘿伊的西域禁地之旅。我想藉此機會向團隊中的每一位恭賀我們共同取得這成就,並感謝社群持續的支持以及在我們預備上市期間所展現的熱情期待。

PS5和PS4主機上真實活躍的世界

過去幾個月以來,我們已經向大家展示了擷取自PS5主機的一些新機器動作畫面,以及Horizon世界中的一些活躍部落據點和定居地。今天要公開的則是擷取自PS4主機的獨家遊戲畫面,讓各位先睹為快!

烏塔魯族以白歌為家,儘管其居住地正受到神祕的紅色枯萎病嚴重危害。從這支短片當中,可一窺他們生活於搭建在舊世界雷達天線上的茅草巨篷中,,兼具寧靜和禦敵的優勢。

攀樹牙是危險而敏捷的敵人,不容你在戰鬥中有半分喘息的機會。透過這支延伸短片,看看你在野外遇到它們時會是什麼情況。

還記得在我們公布預告片中看到的鬃背獸嗎?千萬小心它們,特別是像在這支短片中所見成群出現的時候。

無論你是在PS4或PS5主機上遊玩,我們團隊都保證能享受到各自最過癮的體驗。期待大家於2月18日一同前往西域禁地!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