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疫苗接種中心增兩間 周一起預約

商業

政府宣布,下周三在香港大學陸佑堂和荃灣體育館增設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市民接種第一、二、三劑復必泰新冠疫苗。兩中心下周一上午9時開始接受預約,60歲或以上人士可領即日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政府全力提升疫苗接種速度,爭取在最短時間內達到九成接種率。陸佑堂接種中心會逐漸增加即日籌數量,讓不太熟悉網上預約的長者即場接種。

 

他指出,當前新冠疫情非常嚴峻,變異病毒株正威脅本港,危機迫在眉睫。他呼籲所有適齡市民特別是長者盡快行動。家中若有長者尚未接種,市民應立即為他們安排接種。

 

陸佑堂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位於薄扶林香港大學本部大樓一樓陸佑堂,市民可從薄扶林道港大西閘進入。荃灣體育館接種中心位於荃灣永順街53號地下。

 

兩間接種中心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8時,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消毒時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