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FDI 世界牙科聯盟發佈可持續口腔護理共識聲明

商業

為行業良好實務守則鋪路 

- 圖片載於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

日內瓦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今天發佈其首份環境可持續口腔護理共識聲明,旨在推動口腔護理行業走向更環保的實務做法,最終減少該行業的碳足跡。

該共識聲明今天在 FDI 的特別峰會上發佈,該峰會匯集具影響力的各個利益相關者,包括來自行業的領軍人物、專業醫護人員、學術專家、立法當局和牙科協會。

FDI 總裁兼摩洛哥卡薩布蘭卡穆罕默德六世健康科學大學牙科學院院長 Ihsane Ben Yahya 教授表示:「令許多人感到驚訝的是,醫護行業排放全球約 5% 的溫室氣體,其中口腔護理是主要的促成者。

牙科行業負有減少對環境影響的集體責任,今天的共識聲明是實現這目標的第一步。 共識聲明反映了口腔護理界的意識日漸提升,即我們必須努力以符合聯合國目標的可持續方式改善口腔健康。更健康的口腔代表更健康的地球。」

口腔護理釋放的二氧化碳與旅途和運輸、廢物焚燒、缺乏可回收包裝、麻醉氣體的溫室氣體(如一氧化二氮)影響和大量用水等相關,這些空氣污染加重環境的負荷。 

共識聲明界定了構成當前行為和實務的複雜驅動因素,並建議基於 4R 的補救策略:Reduce(減少)、Recycle(回收)、Reuse(重用)及 Rethink(重新思考)。

同時強調一些不可避免的環境影響,這些影響與提供方便的牙科檢查和治療有關,以促進良好的口腔健康和減少醫療護理方面的不平等。它還提出了盡量減少「可避免」的口腔護理的理由,認為最好透過提供和維持良好的口腔護理來實現,重點是促進良好的口腔衛生、健康的低糖飲食和避免吸煙來預防。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臨床牙科學院 FDI 牙科可持續發展工作組主席和修復牙科臨床教授 Nicolas Martin 教授表示:「預防勝於治療,這是減少臨床干預需求和相關環境影響的最有效和最實用的方法。 

當需要治療時,口腔護理應側重提供耐用的填充物,使用壽命更長及/或更換次數更少的優質產品和材料。」

共識聲明得到了今天發表於《International Dental Journal》(國際牙科期刊) 的簡明評論《Sustainable Oral Healthcare – A Joint Stakeholder Approach》(可持續口腔護理 - 聯合利益相關者方法)的支持。

如需更多資訊: 

Michael Kessler |
FDI 傳媒關係 |
手機:+ 34 655 792 699 |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 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世界牙科聯盟是全球超過一百萬名牙醫的主要代表機構。其成員包括遍佈 130 多個國家/地區約 200 個國家牙科協會和專家小組。FDI 的願景是引領世界實現最佳口腔健康。www.fdiworlddental.org/

關於「牙科可持續發展」項目 

FDI 建立「牙科可持續發展」項目,是旨在激發和啟發減少牙科整體二氧化碳足跡的承諾,針對從業人員、患者和供應鏈本身。該項目將為牙科醫務所和患者製作一套工具和資源,協助他們更在環境方面更符合可持續發展。共識聲明由多方利益相關者合作制定,並將產生良好實務守則,可為實現可持續採購和供應程序提供指引和目標。 準則將由整個供應鏈中的共同簽署方簽署。

該項目得到我們的創始合作夥伴的支持:Colgate、GSK Consumer Healthcare、Dentsply Sirona、Procter & Gamble 和 TePe。www.fdiworlddental.org/sustainability-dentistry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