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以手機交換POKEMON?Pokémon HOME開設官方網頁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大埔兩大廈強檢執法行動完成

政府在大埔兩幢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採取執法行動,檢查約20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其中十人違反強檢公告。

 

​大埔民政事務處連同警方和衞生署於早上約7時30分在白石角雲滙第10、11座展開行動,上午約10時結束。

 

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確保受檢人士遵從強制檢測公告要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