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歐萊雅集團北亞區所有營運地點實現碳中和

商業

上海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歐萊雅集團(L'Oréal Group)的北亞區是集團在全球首個實現碳中和的地區,覆蓋中國大陸、日本、南韓、香港和台灣五個業務市場的所有營運地點、工廠、配送中心、辦公室,以及研發及創新中心。這項成就是一個重要里程碑,象徵歐萊雅一直努力不懈,以化解迫在眉睫的氣候變化危機。

歐萊雅北亞區總裁及中國首席執行官費博瑞(Fabrice Megarbane)先生表示:「隨著聯合國發出警示,呼籲各個國家、城市、組織必須制定淨零碳排放計劃,歐萊雅北亞區迅即採取行動積極應對,展現集團的領導力。作為一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我們在20多年前就已清楚意識到全球環境危機的嚴重性,並於2009年開始減少工廠和配送中心的環境足跡。我們早於2020年推出名為「L'Oréal for the Future」的可持續發展承諾,秉持此願景,全球所有歐萊雅營運地點必須在2025年或之前實現碳中和目標。而北亞區亦加快腳步,朝著這個目標邁進,我們對此深感欣慰並引以為傲。」

費博瑞先生今天於上海舉行的「2022年歐萊雅北亞區及中國間接採購供應商日」(2022 L'Oréal North Asia & China Indirect Sourcing Supplier Day)上公佈這項消息。歐萊雅特此邀請了約一百名戰略供應商及持份者出席該活動,共同商討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合作計劃和解決方案。

在公司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規劃中,歐萊雅北亞區屢創先河。中國大陸業務地區是歐萊雅全球市場中,首個於2019年在所有地點實現碳中和的地區。現時,隨著公司於日本市場的營運地點在2022年7月實現碳中和,歐萊雅北亞區成為集團旗下首個所有營運地點均達至碳中和的區域。

歐萊雅於北亞區的各個市場一直積極推行各種措施及戰略方案,以協助每個地點實現碳中和目標。

現場提供可再生能源

我們於中國大陸和南韓的生產基地安裝了可再生能源設施,透過這項重要舉措減少整體二氧化碳排放。自2015年以來,歐萊雅蘇州尚美工廠內的太陽能電池板,每年可產生120萬千瓦時的電力。同樣,歐萊雅位於蘇州的配送中心屋頂亦已安裝太陽能電池板,自2019年以來為工廠全面供應440萬千瓦時的所需電力。

現場設施採用多種可再生能源的解決方案

歐萊雅蘇州尚美工廠展示了多種可持續能源解決方案之間如何互相配合,以實現二氧化碳減排目標。除太陽能發電系統以外,工廠更安裝熱電聯產(CHP)設施,以生物燃氣高效生產蒸氣、電力和熱能。生物燃氣經由蘇州工業園區的一個生物質能源項目生產,該項目利用廚餘及園林綠化廢物作為生產能源的原料。透過結合太陽能發電、安裝熱電聯產设施以及就近採購可再生能源電力, 歐萊雅蘇州尚美工廠於2019年達至碳中和。

於五個業務市場採購當地的可再生能源

除了安裝生產可再生能源的現場設施,歐萊雅在北亞區的營運地點亦以最適切的方式獲取當地的可再生能源。

在中國大陸,歐萊雅的宜昌天美工廠已於2018年透過全面改用水力發電實現碳中和。其他歐萊雅中國辦公室和設施亦有採用減排方案,並透過位於江蘇省的可再生能源合作項目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歐萊雅韓國分公司於2021年開始參與當地設立的「RE100-系統」(RE100- system)全球可再生能源計劃,其所有辦公室和配送中心所使用的能源,均已取得韓國電力公司(KEPCO)的可再生能源認證。

歐萊雅位於日本御殿場的工廠已安裝使用可再生能源發電的新式電熱鍋爐。歐萊雅日本分公司透過參與綠色能源與熱能證書計劃,使其研發及創新中心、辦公室和工廠達至碳中和目標。該計劃經地方機關認證的可再生能源發電設施提供資助,包括風能、生物質能、水力和太陽能發電站等可再生能源領域。

歐萊雅台灣分公司是該地區首間企業透過與地方機關和辦公室所在商業大樓簽訂再生能源購買協議,在無獨立電號的商業大樓內使用再生能源的公司。而歐萊雅台灣分公司亦透過這個再生能源新模式,於2021年底達至碳中和。

同樣地,歐萊雅香港辦公室於2020年推行能源效益措施、安裝LED照明裝置以減少能源消耗,並為辦公室採購當地的可再生能源電力,從而實現碳中和。

歐萊雅北亞區及中國營運高級副總裁潘凱傑(Pankaj Gupta)先生指出:「從今日起,北亞區的所有歐萊雅產品將由碳中和工廠生產,並且儲存於碳中和倉庫。展望未來,我們將進一步與持份者合作,透過產品創新和消費者賦權計劃、完善運輸以及與戰略供應商的合作,減少整個產業價值鏈的二氧化碳排放。」

歐萊雅集團已制定了長期目標,爭取在2030年或之前將生產過程的溫室氣體排放總量的絕對值減少25%(相對於2016年),並計劃在2050年或之前實現淨零排放。這些目標是根據《巴黎協定》的氣候科學家建議,按照科學基礎減碳目標制定,旨在將全球暖化程度控制在攝氏1.5度以內。

關於歐萊雅集團

110多年來,歐萊雅作為全球領先的美妝集團,一直致力於滿足全球消費者對美的需求和嚮往。我們以「創造美,讓世界為之所動」為宗旨,創造多元、共融及符合道德的美,並致力推動社會和環境可持續發展。憑藉我們35個多元而互補的國際品牌和「L'Oréal for the Future」的可持續發展承諾,我們以誠懇和負責任的態度,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在品質、功效及安全性方面均達最高水準的產品,並持續不斷推廣對美的追求。

我們旗下品牌共有85,400名專心矢志的員工、在均衡地域分佈和遍及不同分銷網絡的銷售模式(電子商務平台、大眾市場、百貨公司、藥房、髮型屋、品牌零售和旅遊零售點)下,集團於2021年實現銷售額達322.8億歐元。歐萊雅在全球11個國家及地區設有20個研發中心,擁有一個由4,000多名科學家和3,000多名專業技術人員組成的研發與創新團隊,專注於創建美妝行業的未來,並致力成為美妝科技的翹楚。瀏覽https://www.loreal.com/en/mediaroom以了解更多資訊。

關於歐萊雅的北亞區業務

歐萊雅北亞區於2021年成立,當時歐萊雅集團重組區域性市場的地理覆蓋範圍,以加強區域內消費者相關性及協同效應。業務由中國大陸、日本、南韓、香港和台灣五個市場組成,這些市場在區域上接近,美妝文化互有關連。

歐萊雅北亞區是集團的第二大區域,佔集團2021年全球銷售額的30.5%。北亞區美妝消費者人數佔全球的三分之一以上,是美妝消費者最密集的地區。歐萊雅憑藉其在上海、東京和首爾的創新中心,致力塑造美妝行業的未來,同時北亞作為全球三大美妝科技樞紐之一,大力投資美妝科技轉型。在北亞,我們的使命是立足區域內美妝黃金三角,策略性地創建並啟動強大的美妝生態系統、確立競爭優勢,啟發全球美妝的可持續發展。

傳媒聯絡

Helen LEUNG / [email protected]
Linda YAN / [email protected]

歐萊雅香港辦公室自 2020 年起使用 100% 本地可再生能源
歐萊雅香港辦公室自 2020 年起使用 100% 本地可再生能源

自 2015 年以來,歐萊雅蘇州尚美工廠的太陽能電池板每年發電 120 萬千瓦時
自 2015 年以來,歐萊雅蘇州尚美工廠的太陽能電池板每年發電 120 萬千瓦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