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100 萬美元的全球全企業家精神獎挑戰賽,以推動可持續食品生產的創新

商業
  • 減少對進口飼料的依賴,符合沙特「2030 年願景」議程下的自給自足和糧食安全目標,以及環境、水和農業部的贊助。 
  • 鼓勵創新和環保的技術解決方案,使當地生產和使用可再生和可持續的飼料來源,與王國保持自然資源的理想地點保持一致。 
  • 大獎為 100 萬美元,而五名入圍候選人的獎金為 20,000 美元。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Tanmiah Food Company(「Tanmiah」或「公司」,沙特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2281)是市場領先的新鮮和加工家禽及其他肉類產品、動物飼料和保健產品供應商,以及食品品牌特許經營商。其宣佈本週推出另一次全企業家精神獎可持續發展挑戰 (Omnipreneurship Awards Sustainability Challenge)。 

 

該挑戰尋求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以實現從進口玉米和大豆飼料轉向可持續、對自然有利且本地生產的飼料原料。透過獲得可再生和可持續的飼料來源,這有助本地生產,Tanmiah 目前消耗超過 300,000 公噸飼料,其中 100% 是進口。

為了減輕目前對進口飼料的依賴,與沙特阿拉伯的自給自足和糧食安全目標保持一致,並為「2030 年願景」作出貢獻,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種解決方案,使 Tanmiah 能夠以具有成本效益的工業規模,以對自然有益和可持續的方式在當地生產飼料。

Tanmiah 行政總裁 Zulifqar Hamadani 強調:「全企業家精神獎可持續發展挑戰是我們朝著成為碳中和組織的策略目標邁出的關鍵步驟。在我們的承諾的推動下,即致力使我們的業務營運與沙特願景實現計劃和國家轉型計劃保持一致,我們很高興將這個機會擴大給領先的行業專家和其他創新學者,展示保護環境的解決方案。」

Tanmiah 執行董事會成員兼董事總經理 Ahmed Sharaf Osilan 補充:「繼 2020 年挑戰賽取得巨大成功後,來自 41 個國家/地區的 93 名參與者爭相減少食品生產中的碳排放,從生產廢物中產生商業價值,在環境、水和農業部長閣下的贊助下,宣佈 100 萬美元大獎得主 Polymeron,我們期待新的突破性舉措。該挑戰符合沙特 2030 年願景的關鍵支柱國家轉型計劃;Tanmiah 致力成為一個更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公民,繼續在王國的糧食安全和自給自足目標中發揮先鋒作用。」

對於有興趣參加 2022 年全企業家精神獎挑戰及希望展示他們在可持續生產和使用家禽飼料方面的創新想法的人士,請使用以下連結報名參加:https://www.omnipreneurshipaward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