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李家超檢閱入境處結業學員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入境事務處學員結業會操,檢閱167名結業學員,包括70名入境事務主任和97名入境事務助理員。結業會操開始前,全場人士站立默哀一分鐘,以悼念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會操中,儀仗隊先以花式步操拼砌富動感的指針時鐘,隨後與會操隊伍靈活變陣以隊列組成中國數字「二十五」,展示入境處一直與時並進,自回歸祖國以來與香港一起奮進25載的進程。

 

是次會操並首次集合所有結業學員,分別組成三個大型方隊以正步經過檢閱台。此外,入境處樂隊於會操音樂演奏中首次加入中國樂器元素,以中西樂韻締造多元融和的氣氛。

 

李家超致辭時讚揚入境處致力促進社會繁榮穩定,不斷創新求變,拓展多元化服務。他提到非觸式e-道和電子簽證讓市民和旅客無須接觸共用設備便能使用入境處服務;而流動宣傳車走訪全港,方便市民及早更換特區護照,簡單易達。此外,入境處已為隊員舉辦槍械和防暴裝備訓練課程,以提升部門的執法能力。

 

李家超提到施政報告有一系列招商引才的措施,而入境處將擔當重要的執行角色,包括全力支援人才服務窗口和推出新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他深信入境處會秉持一貫的專業高效精神,協助香港吸納各方優秀人才,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他又肯定入境處在青年發展工作的成果,多年來培訓出不少愛國愛港、具備守法和自律精神,並有志服務社會的正向年輕人。

 

李家超並勉勵結業學員堅定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立的特區憲制秩序,傳承入境處的優良文化,為香港開新篇、為國家創未來,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團結奮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