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UA 亞洲聯合財務成立 FinTech Valley 推動金融科技生態

商業

UA 亞洲聯合財務有限公司(UA)近日成立 UA FinTech Valley,場地接近萬呎的空間,聯繫本港科技創新企業及人才共同協作,推動金融科技產生態發展。

FinTech Valley 將通過積極配對企業需要,及尋找科技企業的相關解決方案,從而締造契機,並支持本地初創企業。UA 與本地科技企業和業界夥伴等相互協作,包括定期舉辦交流會及培訓會,分享一些新的技術,透過建立這個社區,期望引入新技術及提升客戶體驗,達至互惠雙贏的局面。

UA FinTech Valley 的目的是組建一個本地技術專家組成的社區,由來自UA金融科技及創新部、不同科技巨頭及本地初創企業,如寶貝科技有限公司 (Bull. B Tech) 等,共同參與的夥伴計劃 FinTech Valley Partnership,並由UA牽頭策劃未來金融科技業的發展。通過積極配對企業需求,尋找相關科技企業的解決方案,從而締造契機並支持本地初創企業。而UA金融科技及創新部於2019年成立,目的是投放資源於金融科技發展相關的業務,期望融合科技與傳統行業智慧,進一步拓展服務範圍至更廣領域。

UA 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長原彰弘致揭幕辭時表示:「相信 FinTech Valley 可為科技創新企業提供進入金融業的踏腳石,讓這些初創企業將構想轉化落地,為相關企業帶來實質收入。另一方面,UA 與本地科技企業和業界夥伴等相互協作,更會定期舉辦交流會及培訓會,期望引入創新技術、提升客戶體驗。」

UA是次更與香港專上學院(HKCT)合作,積極發掘和培養本地人才,為學生及畢業生提供在職培訓及實習機會,讓學生能了解雲端技術、信息安全、數據分析和處理等於實際環境中的應用。

這篇文章 UA 亞洲聯合財務成立 FinTech Valley 推動金融科技生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