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立會補選危機管理會議今舉行

商業

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星期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陸啟康今日主持危機管理委員會首次會議。選管會與相關政策局及部門正積極籌備補選工作,做好安全預案和應變計劃。

 

選管會在會議期間聽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警務處等部門的評估和投票日的部署。保安局、選舉事務處、政府新聞處和律政司則簡報補選的籌備和協調工作。

 

陸啟康表示,因疫情關係,為減少投票站人流,選管會按照選委會的五個界別,為選委會委員劃分不同的建議投票時段。投票通知卡、選委名牌和相關文件已向選委送遞。

 

選舉事務處在投票站和中央點票站實施多項防疫措施,有發燒症狀或呼吸道感染病徵的選委將被引領到特別投票間投票。進入中央點票站,包括新聞中心的人士必須遵守疫苗通行證規定,獲豁免者除外。

 

陸啟康指,危機管理委員會將協助選管會在投票日密切監察補選進行,並處理令補選受影響的不同事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