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李克強充分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北京向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述職。李克強表示,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李家超和特區政府的工作,並會繼續全力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實現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表示,李家超擔任行政長官半年以來,帶領特區政府積極回應香港社會的關切、着力恢復香港經濟活力,也研究解決深層次的經濟、社會問題,中央政府對他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充分肯定。

 

他又表示,中央政府會繼續全面貫徹、堅定不移實施「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全面落實中央政府對香港特區的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港」,全力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實現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提到,香港和祖國的命運密切相連,希望特區政府團結帶領香港廣大市民按照國家所需,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過程中,更加充分發揮特區政府獨特的優勢,尤其是繼續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並打造國際科技中心,使香港在背靠內地,面向世界的過程中擴大高水平開放。

 

李家超感謝李克強一直關心和支持香港。他說,上任以來深知任重道遠,必須盡職履責,他和團隊有共同抱負,團結一致,以做實事為原則,以結果為目標,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