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節目時間表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Riot Games與Spotify成為合作夥伴,將獨佔LoL的音樂服務。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堅尼地城文光閣強檢執法行動完成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2號文光閣採取執法行動,檢查87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他們均已按規定接受檢測。

 

環境及生態局、環境保護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展開行動,上午約10時結束。

 

政府感謝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