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北區荃灣綵燈展慶元宵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起分別在北區公園和荃灣公園舉行元宵綵燈展,與市民歡度元宵佳節。展期至下周二,費用全免。

 

在北區公園舉行的新界東元宵綵燈展以「春意盎然---花開・鯉躍・兔動」為主題,透過有趣可愛的動物、色彩奪目的花鳥蟲魚造型燈組帶出春回大地、萬物蘇醒、處處生機的信息,寓意新一年充滿活力。

 

在荃灣公園舉行的新界西元宵綵燈展則以「福兔迎春,金貓報喜」為主題,祝願大家兔年健康富足。燈展特別加入「吉祥走橋」,以繽紛熱氣球點綴公園內小橋,讓市民體驗「走橋」的元宵習俗,象徵祈福驅災。

 

文化中心露天廣場也正舉行市區春節綵燈展《兔來運轉‧花燈迎新禧》。市民可在各燈展場地猜燈謎,感受節日氣氛。

 

 綵燈每日下午6時至晚上11時亮起。查詢可致電2591 134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