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稅務寬免法案月中呈立會

商業

《2023年稅務(修訂)(子女免稅額及稅務寬免)條例草案》周五刊憲,落實財政預算案建議的稅務寬減和增加子女免稅額。法案本月15日提交立法會審議。

 

預算案建議寬減2022至23課稅年度百分之百的薪俸稅、個人入息課稅和利得稅,上限6,000元。措施惠及190萬名納稅人和133,500家須繳稅的企業,政府因而減少共92億元收入。

 

此外,預算案建議2023至24課稅年度起增加子女基本免稅額和每名子女出生課稅年度的額外免稅額,由現時的12萬元增至13萬元。措施惠及約32.4萬名納稅人,政府每年稅收減少6.1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