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萊莎2公開在即 Cosplayer伊織萌現身萊莎的鍊金工房 1比1 Figure 披露會!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讓手機變掌機!「Razer Kishi」手遊控制器開賣!   「TETRIS®王者盃」第12回!一起GET寶可夢 劍╱盾主題背景吧! 

旺角非工業用地逾47億批出

地政總署公布,旺角一幅位於洗衣街與亞皆老街交界的非工業用地以47億2,900萬元批予新鴻基地產旗下英信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50年。

 

地皮為九龍地段第11273號,地盤佔地約11,53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用途,但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樓面面積介乎84,960平方米至141,600平方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