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YPO 選出 Greg Murray 為 2023 年全球影響力大獎得主

商業

紐約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由 150 個國家中超 34,000 名行政總裁組成的全球領導者社群 YPO,今日宣布 KOKO Networks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Greg Murray 獲得該組織的 2023 年全球影響力大獎 (Global Impact Award)。KOKO Networks 是一間總部設於肯雅的氣候技術公司,致力解決因城市家庭使用木炭作為烹飪燃料而引致的森林砍伐和碳排放問題。

YPO 全球影響力大獎是 YPO 成員的最高榮譽,表彰成員在 YPO 以外的影響力,讚揚可持續及可擴展的行政總裁影響力。

YPO 行政總裁 Thayer Smith 表示:「Greg 和 KOKO Networks 透過創新方式,為對抗森林破壞及解決肯雅人民健康問題鋪路,找出有益於環境並能讓數百萬消費者受惠的技術解決方案。他對我們的 YPO 社群內外都是一大啟發。」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 (FAO) 的資料,木炭是非洲城市烹飪的主要燃料,亦是該地區森林破壞的主要原因。燃燒木炭造成的室內空氣污染每年導致數十萬人死亡,死者主要是 5 歲以下的兒童,死因包括肺炎和急性呼吸道感染。這種污染相當於每天吸食四包香煙。Murray 與其聯合創辦人 Sagun Saxena、Micael da Costa 和 Nicholas Stokes,立志透過設計和推出由技術推動的全新產業來解決這個問題,讓各國可以迅速擺脫對木炭的依賴。

透過向消費者提供成本顯著低於木炭的出色解決方案, KOKO 正在快速擴展,每週有超過 10,000 戶家庭轉換到其潔淨燃料和碳平台。KOKO 在東非、印度和英國聘用 1,800 名員工,管理著由超過 2,000 個高科技 KOKO Fuel ATM 組成的網絡,這些 ATM 位於低收入社區的小商店,讓客戶可以步行到家附近,方便且安全地取得低成本潔淨燃料。現時在六個城市有超過 350 萬肯雅人的家中使用 KOKO Fuel,每年能減少超過 400 萬噸的碳排放,並可以保護這些家庭避免室內空氣污染引起的疾病。該公司會透過降低 KOKO Fuel 的成本與這些家庭共享碳收益,讓最貧困的人群也能負擔得起這款燃料。KOKO Fuel 是在東非由糖蜜生產的可持續生物乙醇,這些糖蜜是糖業的副產品,可為農民社區增加收入。

Murray 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 YPO 的 2023 年全球影響力大獎。我們在十年前制訂出一個雄心勃勃的計劃,旨在利用技術、基礎設施和碳市場,大規模而迅速地推動有意義的能源轉型和森林保護。我們的計劃才剛剛起步,在 60 個低收入的熱帶雨林國家,有超過 10 億依賴木炭的人需要我們的網絡。我們大約只有 15 年時間可以扭轉熱帶雨林的森林破壞情況,如果不解決主要商品需求的因素,並讓森林有空間再生,根本無法解決森林破壞的問題。KOKO 是這場戰鬥中可擴展的新工具。」

Murray 是從 YPO 全球各個地區選出的榮譽成員中獲選勝出。

YPO 全球影響力大獎區域榮譽成員:

關於 YPO YPO 是由 150 個國家中超 34,000 名行政總裁組成的全球領導者社群,成員的共同信念是世界需要更出色的領導者,以及商業可以成為正面推動力量。我們的每位成員在年輕時都取得了重大的領導成就。他們領導的企業和組織在全球聘用超過 2,200 萬人,總收入超過 9 萬億美元。YPO 成員會一同學習和交流想法,以在他們會影響到的生活、企業和社區中作出改變。請瀏覽 ypo.org 以取得更多資訊。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