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CUBE IT UP! GENERATION 萬眾期待,LG旗艦級ARENA手機正式面世!

手機
arena_black_01_e 同步宣布黑鋼ARENA即將登陸香港,銀鋼黑鋼,任君選擇。 於全城掀起「CUBE IT UP!」熱潮,帶來手機新革命「GENERATION3」的LG ARENA (KM900) 宣布正式於香港面世!具備獨家研發S-Class立體觸控介面的LG ARENA,即日起將以港幣$3,280登陸香港各大零售點,為用家帶來多角度手機「FUN」享,全面提升用戶視覺、聽覺及觸覺的多重感受。 arena_titanium LG ARENA內置3吋WVGA高解像度(480X800)顯示屏幕,讓用家清晰細緻地瀏覽網頁及觀賞闊屏幕的多媒體檔案;其出色的觸控介面及屏幕技術,將為手機全方位享樂從新定義。LG ARENA具備獨特S-Class介面,為用家提供了一個強烈的立體感3D效果,讓用戶簡單左右輕掃顯示屏幕,輕鬆好玩地選取4個充滿特色且設計獨特的操控介面:Widgets小工具、Contacts 通訊錄、Shortcut捷徑及Multimedia多媒體,體驗真正的立體介面自由Flip! 全新黑鋼ARENA即將震撼抵港 「GENERATION3」由您自由演譯 為了讓更加多潮流用家能體驗LG ARENA的繽「FUN」好玩,除了早前於發佈會中已率先披露的銀鋼版外 ,LG電子於今天亦同步宣布即將為香港引入黑鋼版LG ARENA,為手機用家提供另一個冷酷時尚的型格選擇,共同體驗「CUBE IT UP!」的一Flip無限「FUN」。 建議零售價 銀鋼版及黑鋼版LG ARENA (KM900)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280。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hk.lge.com或致電查詢熱線:3543 7777 # # # LG電子簡介 領導全球頂尖科技研發的LG電子(KSE: 066570.KS) ,一直致力提供優質卓越的電子、家電及流動通訊產品。LG電子在全球設有115個重要商業據點,當中包括84間分公司,員工人數超過84,000人。於2008年,LG的全球綜合銷售總額高達447億美元。LG電子包括了五大業務領域:家庭娛樂、流動通訊、數碼家電、空調產品及商業解決方案,並為全球平面電視、影音產品、手機、空調及洗衣機等商品的生產領航員。LG電子與Formula One™簽訂全球性合作關係,成為科技指導夥伴,並享有獨家的市場策劃專利,旗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手提電話及數據處理器更成為Formula One™的指定電子產品。更多有關於LG電子的資訊,請瀏覽http://hk.lge.com/。 LG電子流動通訊本部 領導全球流動通訊及資訊業務的LG電子流動通訊本部,透過出色科技及時尚設計,為全球用戶帶來完美流動通訊體驗,並不斷積極研發具備頂尖科技及創新設計的手機及流動電腦產品,延續流動通訊領域上的領導角色,貫徹時尚設計及頂尖科技的宗旨。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