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作家西西逝世 楊潤雄深表惋惜

商業

著名作家西西逝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深表惋惜,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楊潤雄表示,西西畢生致力文學創作,也盡心教導後輩,作育英才,是重要的香港作家之一,成就卓越。她的作品具備藝術性,文學價值足以成為典範。她的離世是香港文壇損失。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