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蔡若蓮率團訪重慶成都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星期日啟程訪問重慶和成都,她將率領代表團在重慶參加由國家教育部舉辦的第28屆華夏園丁活動,並會到訪不同教育單位,了解當地教育發展和香港學生升學情況。

 

代表團由香港校長和教師組成,他們將在華夏園丁活動中與國內外華人教育工作者作專業交流。

 

在重慶期間,蔡若蓮也會到訪四川美術學院,並與當地官員和香港學生會面。

 

在成都期間,蔡若蓮會到訪四川大學和教育企業,並與四川省官員及在蓉的香港學生和創業青年交流。

 

蔡若蓮下周五返港。她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將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