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鄧炳強考察福田羅湖口岸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前往深圳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調研,並出席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的座談會,就有效推進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與深方交流。

 

鄧炳強先後到訪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了解各口岸在通關後的運作情況,以及有關口岸的管理、建設和發展計劃。

 

其後,鄧炳強出席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的座談會,了解深圳口岸的整體規劃,並就各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與深方交流,共同探討兩地互相配合,落實提升各口岸建設的計劃。

 

鄧炳強表示,此行觀察到口岸在通關後運作暢順,他會通過港深口岸規劃建設工作專班與深圳方面緊密合作,積極推進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