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盧寵茂瑞士簡介香港醫療發展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昨日在瑞士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曹雪濤,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團特命全權大使、常駐代表陳旭會面。

 

盧寵茂向曹雪濤和陳旭簡介香港醫療衞生範疇的最新發展,包括正逐步推展去年12月公布、羅列一系列強化香港基層醫療健康系統改革措施的基層醫療健康藍圖。

 

他又指,行政長官在去年施政報告中表明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提升公立醫院服務、增加醫護人手供應、進一步推動中醫藥發展,以及促進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巿的醫療合作。

 

盧寵茂也向曹雪濤和陳旭闡述香港參與世衞的工作,主要項目包括自2012年起成立的世衞傳統醫藥合作中心和世衞控煙及煙癮治療合作中心。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多年來均為世衞指定的參比實驗室。

 

盧寵茂今明兩日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第76屆世界衞生大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