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心繫家國聯校匯演今舉行

商業

心繫家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暨官立學校聯校活動匯演今日舉行,約500名教育局代表、官立學校校長和副校長,以及中小學學校議會、校長會、辦學團體和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代表參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為活動主禮。卓永興致辭時說,首年心繫家國活動起了很好的示範作用。他感謝官校校長和教師在國民教育作出貢獻,樂見學生積極參與。他鼓勵學生繼續關心、了解國家和香港的發展及文化。

 

蔡若蓮表示,教育局以多重進路、互相配合的方式推行國民教育,率先帶領65所官立學校於本學年推出一系列以心繫家國為主題的聯校活動,逾12,000名官立和非官立學校師生參與,成果卓越。

 

聯校國民教育活動包括展覽、同樂日、比賽、表演和社區探索活動,今日的匯演是壓軸項目,數百名官校學生參與演出,包括聯校升旗隊進行升旗禮和中式步操,民樂、舞蹈和武術表演。匯演並設學生分享環節和播放聯校活動精華片段。

 

教育局2023至24學年會繼續推展心繫家國聯校國民教育活動,培養年輕人成為有質素、對社會有承擔、具國家觀念和香港情懷的新一代。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