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106人提供義務法律服務獲表揚

商業

2020至22年度義務法律服務表揚計劃結果今日公布,106名法律專業人員以及十家律師事務所和大律師辦事處獲獎。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感謝獲獎人士和機構所作貢獻,鼓勵更多法律專業人員為市民提供義務法律服務。

 

現時超過1,300名義務律師參與政府資助的免費法律諮詢計劃,去年處理近6,000宗個案。此外,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設有無律師代表民事程序法律諮詢計劃,就法律程序向市民免費提供意見。

 

除上述計劃和服務,由民政事務總署與香港律師會合作推行的大廈管理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香港大律師公會的法律義助服務計劃、香港律師會的免費法律諮詢專線均屬表揚計劃認可的義務法律服務範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