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食環署巡查學校飯盒供應商

商業

為提升供應學校午膳飯盒的持牌食物製造廠的食物安全和衞生意識,以及預備新學年開課,食物環境衞生署展開行動,巡查全港各區相關持牌食物製造廠,保障食物安全。

 

該署人員本月27日至下月會巡查學校午膳飯盒供應商的廠房,確保負責人處理和製作食物時遵守牌照條件及符合法例訂明的衞生標準,並會檢取食物樣本化驗。

 

人員也會向負責人和員工提供衞生教育,派發食物安全小冊子,提醒他們處理學生飯盒的正確方法。食環署食物安全中心下月初會舉行網上業界會議。

 

此外,食安中心上周五為小學安排網上講座,介紹窒息風險、食物過敏等食物安全危害,提醒教職員和食物處理人員注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