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政府歡迎會財局覆檢報告

商業

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第14份周年報告,概述委員會2022年的工作,政府表示歡迎。

 

委員會揀選和覆檢了會財局2021年的工作,包括查察、調查及查訊、認可境外公眾利益實體核數師,以及監督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指明職能。委員會在覆檢後,認為會財局已依循內部程序處理有關工作。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指,程序覆檢是重要的制度功能,有助提高會財局按《會計及財務匯報局條例》履行法定職能時的透明度和問責性。

 

該局衷心感謝委員的貢獻,與會財局共同提升香港的財務匯報水平及企業管治制度。

 

由於政府在2022年10月實施新會計專業規管制度,擴大會財局的規管職能至包括向會計師發出執業證書;為公眾利益實體核數師和執業單位註冊;就會計專業進行查察、調查及紀律處分;以及監督香港會計師公會。委員會下一覆檢周期的覆檢範圍也相應擴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