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李家超將赴杭州出席亞運會開幕式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周五率團前赴浙江杭州,出席翌日舉行的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開幕式,下周一返港。

 

李家超將到訪亞運村,出席中國香港代表團升旗儀式,並與運動員見面,了解他們的備戰情況。他也會觀賞亞運會賽事,為參賽的香港運動員打氣。

 

他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這次香港隊派出680名運動員出賽,而代表團有共960人,均為歷屆亞運會最多。他相信香港運動員必定會全力以赴、發揮實力,為港爭光。

 

為方便市民觀賞賽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周六起會在全港18區36個康樂場地設立亞運直播區,讓市民為香港隊、國家隊打氣。而部分商場會響應香港夜繽紛,延長營業時間,播放杭州亞運會晚間賽事。

 

李家超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行政長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