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H3C Digital Tour 2023 聚焦 AIGC 加速產業升級轉型 

商業

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 (下稱H3C)早前舉辦年度科技盛事H3C Digital Tour 2023,以「Embracing the AIGC Revolution」為主題,匯聚一眾行業領袖、科技專家及政界人士,探討AIGC時代為ICT行業所帶來的挑戰及應對策略、如何利用AIGC科技趨勢加速產業升級轉型,實現百行百業的互助共贏。H3C更特別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女士,JP出席活動,並發表開幕主題演講,從政府的角度出發,闡述企業如何推動科技應用,共同建設香港數碼未來的重要性。

紫光股份董事長、新華三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于英濤先生透過AI生成視頻在現場發表演講時表示,今年是新華三成立7周年,H3C品牌誕生20周年,也是在香港市場開展服務的第19年。作為數碼化變革的參與者、賦能者與領導者,新華三在人工智能等領域的雄厚實力,得到廣泛認可,智能新時代領航者的地位不斷鞏固。同時,憑藉新華三對港澳地區市場的深刻理解,和更多的資源投入,新華三的業績持續保持高速增長,港澳地區正成為新華三重要的業務增長點。未來,新華三將繼續精耕務實,與各位夥伴攜手共進,為時代賦智慧,共築智能新時代美好未來。

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首席數字官兼解決方案部總裁張鵬先生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及創新科技樞紐,在全球數碼化熱潮推動下,各行各業正正必須精耕數字智慧,以融入香港數智未來。AI是新型生產力的核心力量,正在重塑企業和科技產業的運作方式,H3C百業靈犀AI助手,能全方位助力H3C各業務領域提升效能,賦能企業超越世代的轉型,掌握AIGC科技革命下的機遇,推動香港成為AI賦能的城市  讓智慧應用隨手可得。

H3C香港及澳門總經理于飛先生亦於會上致辭表示,AIGC時代大模型的基礎架構能力,將是集數據計算、網絡連接、算力調度於一體的整體協作力的展現。憑藉20年深耕積累,在『AI IN ALL』技術策略牽引下,成就出不一樣的H3C。H3C具備AI全棧解決方案能力,成為助力整個產業轉型升級的驅動力。H3C會繼續通過不懈的技術創新,專業貼心的服務,不斷贏得客戶的信賴,助力各行各業與AI技術深度融合,推動AIGC落地應用成發展的重要引擎。

科技日新月異,尤其身處AIGC這場世紀熱潮之中,為各行各業迎來新技術、新趨勢、新機遇,企業必須要從雲、網絡、安全、計算等多個重要領域積極做好部署,發揮驅動作用,實現最大業務價值。

H3C 五大科技範疇 助力企業掌握AIGC時代機遇

會上,H3C展示一系列網絡、雲、安全和計算,以及IT基礎架構諮詢服務方案,並介紹了多項基於不同場景的實踐應用範例及解決方案,助力各行各業積極部署,加速推進AIGC佈局,為業務增長創造最大價值。

H3C雲端解決方案䆁放AIGC力量

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雲與智能產品線執行總裁陳子雲先生在會上表示,AIGC爆發性發展大幅增加各行業對數據處理能力的需求,作為雲技術的創新者、雲應用的實踐者、雲運營的賦能者、雲生態的構建者,H3C致力推動各類企業的應用變革與創新,實現數碼時代的轉型和升級。透過雲數智創新擁抱AIGC新時代,以三大模式重塑業務上雲之路,包括分布式雲的基礎架構和綠洲平台,滿足客戶從訓練、到數據清洗、再到推理的複雜需求。

AI賦能主動安全 智力護航數碼化轉型

新華三集團副總裁、新華三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總裁孫松兒先生指出,AI/AIGC 在消費互聯網、產業互聯網和社會價值領域,都帶來新的變革,牽引各行各業向智能化和自動化轉型。AI有助於解決網絡安全三大困境:告警懈怠、運營效率和人才瓶頸,與此同時世界廠商紛紛入局,AI賦能安全恰逢其時。H3C 的AI/AIGC賦能整體框架AIinSec從雲、管、端三大組件全面升級,賦能AI智力保護百行業IT基礎設施,護航數碼化轉型。

新一代智算網絡 助力AIGC時代算力釋放

新華三集團網絡產品線副總裁、新華三集團交換機產品線總經理及首席產品經理李玉濤先生表示,AIGC時代算力爆發,大模型參數邁向千億時代,網絡數據傳輸將可能造成算力瓶頸。企業需要制訂應對策略,聚焦關鍵技術及應用體驗兩大需求,實現超寬網絡、極低時延、終端-網絡-存儲一體化、綠色智算,以全面支援不同場景下的算力需求,為加速AIGC應用落地構建卓越的網絡能力,實現網聯萬物、數據通達。

以高質量算力 引領智能新時代

算力需求的爆發為算力建設帶來巨大挑戰,如何高效釋放算力價值,成為企業智能化升級的難題。會上,新華三集團計算存儲產品線副總裁劉宏程先生與會人士分享H3C「內生智慧 成就智慧計算」的戰略,當中不斷進化,形成以開放多元算力、綠色算力和算力服務解決方案於一體的高質量算力能力,化解算力落地的瓶頸。H3C智慧計算以CPU、GPU和xPU為核心構建三維算力體系,CPU為通用計算提供澎湃的動力,GPU為異構計算加速,而xPU為網絡數據提供加速;而在每一個算力維度,都會演化出更多的技術路線,為多樣工作負載提供多元算力。H3C打造了全棧液冷產品線和液冷ICT設備解決方案, 讓零碳綠色的主題貫穿數據中心的全生命週期,實現真正的可持續發展,實現能碳雙效提升。此外,H3C智慧計算戰略發佈了智慧管理和智慧算力兩個中樞引擎,簡化算力部署、加快AI開發效率並帶來全生命週期的算力運維管理能力。

統一運維服務助力雙態IT轉型

新華三集團技術服務部增值服務產品部總經理湯海華女士於會上表示,IT基礎架構是支撐企業發展的重要基石,企業必須做好部署,隨著科技發展趨勢,採取優化效率及推動企業數碼轉型的策略。H3C擁有強大的服務專家團隊,面向ICT基礎架構提供一站式運維管理服務,包括網絡、主機、存儲、虛擬化、雲管理軟件、作業系統、數據庫、中介軟體,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桌面服務等,帶動客戶全面提升IT的整體服務管理水準。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