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廣華醫院電線槽鍍層不涉結構安全

商業

就傳媒查詢廣華醫院新大樓電線槽鍍層厚度問題,醫院管理局已進行連串檢測及調查。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強調,問題不涉建築結構安全,也不會對醫院職員和病人構成安全風險。

 

盧寵茂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指,政府和醫管局均非常注重醫院工程的質量安全,安全是首要的。

 

他續指,鍍層主要作用是防鏽和保護,令電線槽比較耐用。醫管局會根據一貫機制,首先調查鍍層材料是否符合合約上的標準,包括尋求第三方專家的意見,抽樣拿取部分材料到實驗室檢查。

 

假如材料不符合標準,由於它只會影響管道外層的生鏽或耐用程度,初步評估是工程上不需作出大改動,醫院服務不會受影響。

 

他又指,如發現供應商違規,當局會按合約條款追究責任。若涉刑事或欺騙行為,則會交由執法部門處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