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響應同志驕傲月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可融資性全面優異!天合光能N型全系列組件通過UL Solutions可融資評估

商業

常州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11月23日,天合光能在總部常州接受全球應用安全科學專家UL Solutions(美國安全檢測實驗室)頒發可融資性評估證書。UL Solutions發佈《天合光能N型組件可融資性研究報告》顯示,憑借卓越的可靠性、較低的度電成本(LCOE)、高度自動化生產、突出的財務表現、優異的創新能力以及高水準的質量管理體系,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組件通過可融資審核,表現出了優異的可融資能力。

UL Solutions可融資性報告參照高水平的科學標準和嚴苛的標準化要求,獲得光伏領域的國際投資機構和業主的廣泛認可,可為項目融資和運營提供權威技術支持。當天頒證現場,UL Solutions全球副總裁、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總經理吳大偉出席並授證,他充分肯定了天合光能的可融資能力,表示UL Solutions和天合光能在低碳檢測認證等方面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期望跟天合光能在更多領域有更廣泛的合作。UL Solutions可再生能源咨詢業務高級經理盛宏磊從天合光能領先的N型技術、穩健的公司財務以及高水平的質量管理方面等方面對報告進行了詳細的解讀,他表示報告顯示了光伏市場對天合光能充分的信任。

創新能力備受肯定,N型技術先行者i-TOPCon技術遙遙領先

在可融資報告中,UL Solutions共評估了700W、610W、450W、440W、430W這5款至尊N型組件,涵蓋了大中小版型組件,全面覆蓋電站、分佈式和戶用場景。

UL Solutions報告顯示,天合光能是國內N型技術先行者,2015年就潛心i-TOPCon技術研究。在頒證現場,UL Solutions充分肯定了天合光能在創新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績。今年SNEC期間,天合光能發佈新一代i-TOCon先進技術,電池量產最高效率已達25.8%。今年8月,至尊700W系列實現量產,成為光伏行業首家實現TOPCon量產組件功率突破700W+大關的企業,著力推動N型TOPCon技術成為主導技術並實現產業化大規模發展。

天合光能堅信創新是推動光伏技術發展的強大驅動力,預計應用正面全鈍化接觸電池技術,N型i-TOPCon電池量產效率預計將突破27%,應用疊層電池技術,N型i-TOPCon疊層電池效率將突破30%。此外,天合光能全球產品總裁陳守忠表示天合光能在HJT等多種N型技術路線技術均有儲備,將會N型技術方面持續創新。

210先進技術平台,將LCOE降至更低

降本增效始終是光伏行業主旋律。天合光能作為光伏行業領軍者,始終致力於將組件度電成本降至更低。至尊家族系列產品將先進的210產品技術平台與N型i-TOPCon技術相結合,具有更高的效率、功率、發電量和可靠性,持續降低項目度電成本,帶來更高的客戶價值。

UL Solutions的報告顯示,在光伏電站配置相同的情況下,與傳統組件相比,至尊系列組件的系統造價和度電成本更低。

以至尊N型700W系列組件為例,與市面上一般N型組件相比,該組件可以顯著降低項目組件安裝、電氣、支架等環節的成本,較普通N型組件降低5.8%,被稱為「度電成本之王」。

組件可靠性表現優異

在對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組件可靠性進行評估時,UL Solutions覆蓋了從接線盒、封裝、邊框和防反射塗層等關鍵物料審核,到組件機械可靠性、老化可靠性測試,再到組件運輸、交付和安裝等各個方面。UL Solutions的報告總結稱,受檢組件符合常規安全標準,在光伏組件可靠性測試中展現出優異性能。

領先出貨量,天合光能N型先進一體化產能

天合光能2023年前三季度報告顯示:前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811.2億元,同比增長39.38%。210組件累計出貨量超90GW,持續領先行業,截至10月底,基於該平台打造的210R系列組件累計出貨量達15GW。

UL Solutions報告顯示,天合光能是垂直一體化光伏組件製造商,確保了天合光能組件產品具有卓越的質量。今年10月,淮安基地二期10GW至尊N型610W組件和10GW N型i-TOPCon電池下線,以滿足N型時代高功率及超高功率組件日益增長的需求。

預計到今年底,天合光能將形成N型硅片產能50GW、組件產能95GW、電池產能75GW,其中N型電池產能40GW,全部使用新一代N型i-TOPCon先進技術,一體化N型產能保障至尊N型組件無憂交付。

智能化、自動化,護航至尊N型高質量規模化生產

今年8月,UL Solutions走訪了天合光能宿遷電池工廠和淮安組件工廠,對天合光能生產的一致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給予正面評價。在審核公司製造流程時,UL Solutions充分肯定了天合光能實際操作與文件工序一致。此外,UL Solutions表示天合光能電池製造和組件生產設施依照適當的安全程序,避免健康、安全和環境隱患。在審查210R系列組件電池片、至尊小金剛和至尊N型小金剛系列組件生產線和工廠的生產環境後,UL Solutions認為天合光能工作環境乾淨整潔、安全可靠,對工人友好。

天合光能自動化程度也備受UL Solutions認可,製造自動化減少了人力浪費和人為錯誤。天合光能還設置了自動測試程序,如在電池鋪設和電池串聯後進行EL測試,其目的是在生產過程中可以及早發現缺陷,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和返工,這一做法也備受UL Solutions肯定。

表現全面優異,天合光能受到UL Solutions全方位肯定

憑借卓越的產品價值、優異的技術創新能力與穩健財務表現,天合光能獲得多家全球知名獨立機構的認可,光伏市場與金融機構對天合光能充滿信心。

UL Solutions給予天合光能全方位的肯定:至尊N型全系列組件生產、可靠性、質保、售後均符合行業標準;穩健的財務狀況、較強的研發和創新投資戰略能力將進一步鞏固天合光能在光伏行業的引領作用。光伏電站對於實現碳中和目標有重大驅動作用,天合光能作為光伏行業的引領者,將繼續踐行「用太陽能造福全人類」的使命,用高質量、高性能的光伏產品進一步助力全球實現綠色低碳未來,共創美好零碳世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