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Samsung MP4 YP-CP3帶來極速便利多媒體娛樂新感受 ($998)

數碼產品
image002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日發表功能全面的 MP4 機 YP-CP3,支援更豐富的檔案格式,免除了轉換音效及影像檔案的煩惱,而且價格極具吸引力,配合流線型的機身及大方得體的簡約設計,是日理萬機的繁忙人士及流動多媒體愛好者的必然選擇。 Samsung一直以設計極具美感而享譽業界, CP3的小巧機身亦承繼了這個優點,以簡約有型的風格,配襯時尚外觀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完美結合美感和便利的操作手感。這款容易掌握的MP4機內置高解像 (400 x 240) 3吋液晶顯示 (LCD) 屏幕,擁有最適合播放電影的16:9闊螢幕比例,是舒適地觀賞心愛影片的最佳選擇。 CP3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操作簡單方便。用戶只須利用一隻手指操作控制桿,便可以輕鬆選取主選單內的12個功能圖示,包括影像瀏覽器、影片播放、FM收音機及文字閱讀器,以及音樂播放清單。 CP3支援多種音效及影像檔案格式,包括MP3、WMA、OGG、FLAC、WAV、AC3、RMVB、WMV、RM、PNG、MPEG4、FLV、3GP 及 AVI,能夠直接播放從互聯網下載的影片 (RMVB及WMV),用戶毋須花時間自行轉換檔案及避免不必要的檔案流失。 CP3備有通用電腦連接端子,方便與電腦互相連接及傳送檔案。YP-CP3並內置microSD記憶卡插槽,支援高達4GB的記憶卡,方便用戶播放記憶卡內的檔案。 CP3擁有3吋屏幕及8GB內部儲存容量,結合強大的多媒體播放功能和便利的檔案管理設計,並以吸引的售價推出市場,是音樂愛好者的恩物。 有關三星電子 穩佔全球半導體、通訊產品、數碼媒體及數碼匯流科技領導地位的三星電子,於2008年錄得960億美元銷售額,充分顯示出公司的強勁業務表現。三星電子在全球61個國家設立了超過179個辦事處,僱員人數約有164,600名,由數碼媒體及通訊以及設備方案兩大主要業務部門組成。三星電子被譽為全球增長最快的品牌之一;於數碼電視設備、記憶體、手提電話以及薄膜晶體管液晶體顯示屏等多項不同範疇內,亦是處於領導地位的生産商。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網址:www.samsung.com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