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新華絲路:海爾在印尼–做有責任感的全球化品牌

商業

北京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0日,海爾集團旗下全球化品牌AQUA向印尼中爪哇省梭羅市的一家孤兒院捐贈了電視、冰箱、洗衣機、文具和書本。

AQUA于8月20日在印尼梭羅的壹家孤兒院舉行的捐贈活動。
AQUA于8月20日在印尼梭羅的壹家孤兒院舉行的捐贈活動。

孤兒院院長阿斯普利揚托(Aspriyanto)緊緊握住AQUA印尼負責人的手表示:「AQUA是多年來我院迎來的第一家捐贈企業,這讓我們備受感動。」

阿斯普利揚托補充說:「AQUA的捐贈不僅可以直接改善孩子們的生活和教育質量,還能激發他們對生活和學習的熱情,謝謝AQUA。」

此次義捐是AQUA印尼在2019年進行的第二次愛心捐贈活動。

15歲的阿里納(Arina Nur Azizah)是一名高一學生,來自梭羅郊外的農村,5年前進入孤兒院,她希望將來能上大學並成為一名會計師。

阿里納表示:「感謝AQUA給我帶來滿滿的愛和溫暖。我會好好利用這些文具和課本,努力學習,實現我的人生理想。」

從2019年起,AQUA印尼重點關注孤兒的成長。今年5月,AQUA印尼拜訪了位於雅加達的一所孤兒院。除了送去家用電器、文具和課本外,AQUA印尼的工作人員還與孩子們一起生活,一起做遊戲,瞭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給他們帶去體貼與關心。

AQUA 印尼還計劃於12月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的一家孤兒院舉辦另一次捐贈活動。

AQUA是海爾面向東南亞市場的高端全球化品牌,2015年正式加入海爾印尼的大家庭。作為全球化的大品牌,海爾在走出去的過程中長期致力於推進兒童和教育等公益事業發展。

至今,海爾用於社會公益的資金和物品總價值已超過5億元。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7902.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3/2560244-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