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接受贊助申請

商業

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明年2月11日舉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有意贊助煙花匯演的機構下周四或以前遞交申請。

 

有興趣贊助煙花匯演的機構可將申請書遞交至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8樓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區節目辦事處煙花審核小組秘書處。

 

查詢可致電2591 1384。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