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中國首款「太空面」亮相上海,康師傅攜手中國航天再譜新篇章

商業

上海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又一項「航天紀錄」被打破,我國首次火星探測「天問一號」探測器飛行里程達到1億千米,刷新了中國航天深空探測里程的新紀錄。伴隨著北斗組網、嫦娥奔月、胖五歸來、新飛船發射、火星探測等航天事業的發展,康師傅已成為國內與太空關聯最緊密的方便面品牌,旗下紅燒牛肉麵和速達麵館成為中國首款太空面。

為了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2020年9月2日,康師傅與中國航天基金會共同舉辦了「航天品質美好生活 -- 康師傅方便面搭載交接儀式暨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簽約儀式」。中國航天基金會理事長吳志堅、中國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原黨委書記孫保衛、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執行長韋俊賢、康師傅中央研究所所長陳應讓、康師傅方便面事業總裁黃自強等領導出席了活動。

中國首款太空面亮相
中國首款太空面亮相

能夠成為中國首款太空面不僅是對康師傅方便面的肯定,更為其與中國航天事業長久合作開拓了新的可能。雙方對未來三年的合作進行了展望,計劃下一個三年裡,雙方繼續攜手前行,以實現「航天夢」、「中國夢」為己任,助力中國航天事業發展,並用航天科技成果造福廣大消費者。

活動現場,原國家首批航天員、中國航天基金會公益事務部部長吳傑宣讀了證詞,與中國航天攜手三年後,康師傅不負眾望,用太空面生動詮釋了航天品質和航天標準。

吳志堅理事長對活動表達了期許:「中國航天基金會攜手康師傅,共同支持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我們已經走過三年的歷程。在這三年的合作中,不僅為康師傅的企業發展注入了文化、質量、技術方面的航天元素,同樣我們更領悟了康師傅的情懷、夢想和追求。我們一定能夠不斷昇華合作主題,優化合作內容,拓展合作空間,共同把健康中國跟航天強國的目標有機的融合在一起,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我們的貢獻。」

對於與中國航天基金會的合作以及成為首款太空面品牌,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執行長韋俊賢表示:「作為一個民族企業,康師傅一直都在強調與國家的發展同步。當前,我國正在進行航天強國建設,所以我們也提出一二三發展戰略,即一個系統,兩大行動,三個體系,助力航天事業的蓬勃發展。」

韋俊賢執行長強調,食品飲料行業與航天同屬於系統工程,康師傅深入學習航天系統管理精神並落實到兩個行動上,一是助力青少年航天科普教育,二是持續推動高端研發與成果轉化。

除了學習航天管理系統,康師傅也一直在數據化轉型的道路上積極探索:疫情期間,我們借助數位化工具把對的產品在對的時間送到對的地點交給對的人,尤其是一線的醫護人員和民警,讓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熱騰騰面;與騰訊等數據公司展開戰略合作,逐步實現用數據賦能增長。康師傅作為一家食品製造業的品牌公司會更加積極擁抱數字化轉型,實現對經營模式,管理模式,發展模式的重塑和革新,在數字化浪潮中釋放更大的價值。」

現場還邀請了參與過康師傅航天科普展的學生到場,這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都是航天與康師傅的「小粉絲」。小學生徐琳伊表示:「感謝康師傅的航天科普活動,讓我們離航天不再遙遠。希望康師傅可以把航天科普的活動做下去,讓更多的小朋友可以瞭解太空,接近他們心中的航天夢。我也會努力學習,為祖國航天貢獻力量。」

活動結束後,康師傅還別出心裁的舉辦了一堂「航天的開學第一課」,由原國家首批航天員吳傑親自擔任講師,分享自己成為航天員的成長之路。活動現場以及網上連線的多所學校的同學們和家長齊聚一堂,聽航天員叔叔講述太空科技和太空食品,並學習航天精神。孩子們對於能夠和航天員叔叔親密接觸都非常開心,「我終於見到了航天員叔叔了!」「太空竟然有這麼多好吃的,我將來也要研究太空食品」。吳傑老師的精彩分享也激發了孩子們對於科學探索的熱情和興趣,不少同學紛紛表示將來要做「新時代的航天人」,就算做不了航天員,也要成為航天事業的一員。陪同孩子一起「上課」的家長們則表示,「航天科普的開學第一課對於大人來說也非常有收穫,將來會全力支持孩子的航天夢」。

太空面只是康師傅航天夢的開始,無論是步履不停的航天科普,還是堅持不懈的研發航天食品、升級食安體系,都體現出康師傅助力建設航天強國的決心和追求卓越品質的信心。康師傅將繼續通過航天科普,增強下一代與航天的關聯,激發青少年崇尚科學、探索創新的精神,讓更多的青少年心中播撒下「航天夢」的種子。

未來,康師傅將繼續深入學習航天精神,以「一二三發展戰略」為指引,一方面借助互聯網技術持續開展康師傅航天科普活動,讓航天教育覆蓋更廣大的人群;另一方面通過深化產學研合作,推進航天科技的應用,借助航天科技和人才優勢加速創新研發,持續助力我國航天事業,讓康師傅的產品成為中國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3/2907689-1?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