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離島區議會一議席懸空

商業

政府刊憲宣布,離島區議會坪洲及喜靈洲選區一個民選議員議席出缺。

 

該區民選議員曾秀好本月1日去世。根據《區議會條例》,其議員席位已懸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